DV

蚂蚁用光辉为女郎写诗。

【铁盾】Christmas Privilege



是的,是的,又是圣诞节。Tony夸张的抖了抖占满了纸花屑的脑袋,现在,他也沦落到不得不开始布置圣诞派对的境界了。事实上,他之前只是想出来弄一杯咖啡而已。这一切罪恶都源于某个戴着眼镜的奇装异服的马戏团工作人员的奇思妙想——“我们要办一个圣诞派对!”该人士如是说。如此没有脑袋的决定竟然获得了大厦居住者们的一致好评——可悲的是,这座大厦的真正所有者被排除在外。“你们应该去看《盗侠一号》!”他愤怒而又无力的挥舞着拳头,“否则我会让你们见识死星的厉害!”
“你的Veronica烂爆了。”Bruce扶了扶眼镜,“无意冒犯。但它和死星绝对不是一个等级的,如果你刚才想把她比作死星的话。不过我不介意和你一起去看。”
Tony发出无奈的嘘声,毫不留情的奉上了中指,“等着吧,我会包了林肯中心的提前场的,到时候你们一票难求。”
“幼稚。”Natasha低下头,专注于她的“圣诞季美甲”。
就这样,受挫的Stark悲剧的成为了少数派,被迫参加这场集体活动,而且还因为某位同事的存在而不能太过激——哇哦,那还剩什么呢?
他倒霉的《盗侠一号》计划彻底失败,只能拿着Natasha的电棍伪装成光剑,趁着Steve拉他训练的时候互砍——“这就是你们阻止我去看《盗侠一号》的后果!”Steve拿起盾牌挡住光剑袭击,“事实上,是他们。我本来也打算去看的。我想Jyn这个人物一定非常有趣。”
“哇,伙计,没想到你是这个审美标准。喜欢个子矮的棕发的家伙?也许我应该邀请Felicity来,然后你就可以脱离单身了。她的确是非常好看。”Tony一脸嫌弃的摇了摇头,“老派审美。”
“别把我没说过的话强加给我。”Steve放下盾牌,“不过我想Clint安排的也会很棒,我可以第二天早上再去看。”
就这样,Tony倒霉的、被迫的出现在了圣诞节前夜的复仇者内部派对上。(“保持神秘感,人不能多。”组织者如是说。)为了表示抗议,他穿着印有维达的T恤,静坐在沙发上。所幸的是本次派对似乎并不是禁酒的,这意味着他可以开怀畅饮,而不是看着无聊的游戏和笑话。
Steve穿着Sam妈妈为复仇者联盟织的丑陋的毛衣,保持着平和的微笑,即使是在听到那些不那么适宜老人的段子的时候,他也不会失态。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Tony暗想。他在脑中秘密的制订了计策,准备借此挑战Steve的底线。但是没等他的计划成型,那边的Clint就公布了他的压轴游戏:“既然现在已经十一点了,”他清了清嗓子,用酒瓶敲了敲桌子,“Natasha说她今年不要圣诞礼物了,但是她要你们玩一个游戏。”(“谢天谢地!”Sam双手合十状。)“现在我庄严的宣布这个伟大的游戏的名字——Gay Chicken!”
“你真的有说要我们玩这个?”一旁的Scott惊恐的把椅子搬离了Natasha,旁边的Wanda一脸坏笑,“实际上,是我。”
“老天?”Tony被自己呛到了,“难道你要破坏大家纯洁的友谊?”
“什么是Gay Chicken?”一旁的 Steve看着朋友们千奇百怪的表现,无奈的戳了戳Tony。
“就是说,你要和同性别的人接吻,如果成了,你就是异性恋,如果没成,那你就对自己的性向不确定。”Tony惊恐的说,“这他妈不适合我这种中年人参加。”
“看来,某个中年超直有点心虚啊。”Natasha坏笑着说。
“我绝对超直,你可以去翻我原来的历史。”
“才不,你和有几个人实在是太让人浮想联翩。”Wanda似乎意会了很多似的摇了摇头。
“好了,现在抽第一对!神奇的小魔法,来看看谁和谁呢?”Clint戏剧化的抽出两张小纸条,“哇哦,Thor和Bruce!”
突然,本来沉迷于迪士尼小公主的、一言不发的Thor从电视上挪开眼睛,“汝等有何事?”
“没什么,只要你和Bruce接吻就行。”Scott忙不迭的解释。
“吾不能背叛吾之深爱Jane,实在无法理解为何要和吾友接吻。”Thor困惑的看了看周围,“只有这样才能确定你不是弯的。”Clint果断的说,“亲脸也可以。”
于是,两个人果断利落的上演了一场复杂的贴面礼。
第二次由Wanda来抽。Tony发誓他看到了Wanda在悄悄的操控小纸条。“哇,Tony和Steve。”她愉快而满意的拿起了纸条。
“上诉!可以贴面礼吗?”Tony举起酒杯,一脸严肃。
“不可以!”Clint果断回答。
“为什么Thor和Bruce可以?”
“因为Thor不是单身啊!”
“我才不要!”Steve愤怒的说,“我才不要玩这个游戏!”
“看啊,队长发话,你们赶紧洗洗睡了吧。”
“不行。”其余人马态度强硬,“接吻!”
接着,他们用上了极其古老的体力方式,妄图把本就坐在一起的两个人的脑袋拧在一起,喝了不少酒的Tony感到自己被深深的侮辱,“放开,我自己来。”
他用手卡住队长的肩膀,试图靠近。Steve猛的躲开,脸涨得通红。“听着,Stark,我绝对会揍你。”但他还是配合的靠了过来,努力想要洗刷“不直”的谣言。
于是他们靠的是那么的近,几乎能看清每一根睫毛,本来鼓起的勇气又同时泻了劲儿,志在必得的Stark往后退了一大段,Steve也迟疑的往后躲了许多。他现在的心跳是如此之快,以至于分不清究竟是哪种感情占据了内心。他的确确是想让Tony吻他的,但随着实现的可能性的加大,Steve却感觉到了胆怯和无可避免的手足无措。他得呼吸加快,两个人周遭的氛围变得暧昧紧张;他的手心占满了汗水。
“哎——”大家集体喝了倒彩,“铁罐不行了。”Clint装模作样的摇了摇头,Sam在旁边附和的配上了恰到好处、忧心忡忡的叹息,“不行了。”
“我只是需要酝酿感情!”Tony愤怒的说,“妳们实在是太过分了!”
“是的,他现在感情有点不受控,需要醒酒。”Steve站起来,把Tony也从沙发上拎起来,“好了,我现在要把他扔出去了。”
他把Tony推出了客厅门外,确保后面没人偷听才开了口,“你就不应该试着吻我的。”
“是啊,但是我——我也许有那么一点想。”Tony靠在墙边,挫败的盯着对面。
“什么意思?”Steve明知故问的装傻,他可不想弄的尴尬。
“装傻。”Tony不由分说的把Steve压在墙上,此刻Steve才注意到门廊上挂着一支槲寄生。“这可是我的圣诞特权。所以你现在不能打我。”
Steve嘴角露出了微笑,慢慢的回吻,生涩的技巧几乎让两个人的牙齿撞在了一起,但他们彼此之间积极的探索着,Steve伸出手臂搂住Tony的肩膀,用手掌轻抚着他的头发和脖颈。“我想我也有。”
他多傻,哦,他们都是那么傻。感谢上帝发明了槲寄生,好让他们必须有理由接吻——如此一来,他们才有机会发现藏在彼此心底无法言说的情愫。
他们过于贪心的导致几乎喘不上气,分开后又傻笑着盯着对方,Tony感觉自己好像回到了多年前的那个新手的模样。
「我希望這項特權能一直保留。」
—————————————————
寫完了之後才發現這篇文章寫得有多麼蠢-_-#
從來沒寫過這個傻白甜,我跑了,看不下去自己了。
順便,《盜俠一號》真的非常棒,女主角的演員Felicity美哭啊!IMDb 地址:https://www.imdb.com/name/nm0428065/ 菲總求嫁!

评论(2)
热度(15)

© DV | Powered by LOFTER